20 Oct 2008

給我愛過的男孩們#1

傾慕過的 牽掛過的
傷害過的 掙扎過的
想像過的 得到過的
等待過的 失去過的
不愉快的 不算差的
不後悔的 不結果的
不實際的 不見光的
不便說的 不記得的

謹將這首歌向每一個男孩致意
從前陪著我一樣傻...祝我幸福快樂
我愛過每一個 請保佑我

******
每個女孩子生命中, 總有12345678...甚或更多的男生住過在她的心裡
有些刻骨銘心, 有些水過鴨背了無痕, 有些想忘卻忘不了...

我也曾經因為他他他他他而開心, 悲傷, 忐忑, 失落...我的生命亦因為他們而變得豐富
無論有開始過的, 未發展過的, 開過口的, 藏在心裡的, 多謝你你你你你的厚愛
可惜我是一個神經粗大的人, 所以(可能)錯過了你的"心意"...

*****
其中一個是你

當年, 你跟朋友去周遊列國, 每去到一個國家, 你都會寄一張明信片給我: 告訴我那裡的食物有多好吃, 遇見的貓咪有多可愛, 天空有多藍, 甚至摘了一朵花寄給我, 跟我分享當地的花香。

"Wish you were here.", 你曾經如此說。

我以為這只是簡單的一句話, 卻察覺不到這些明信片和小禮物所包含的"心意" - 同一天空下, 身處世界另一角的你, 曾經因為想起我, 執筆寫了一張又一張的明信片, 把思念從世界各地寄給粗心大意的我。

多謝你。祝你幸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