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Nov 2008

我以為...

"以為"是令愛情枯萎的兇手

我以為你清楚我對你的愛, 所以拍拖以後, 愈來愈少講"我愛你"
我以為我們好有默契, 什麼都心照, 所以很少講心事
我以為我們是老夫老妻, 所以不再比驚喜對方

我以為你知道, 我以為你明白, 我以為...你不會離開

你的以為, 我的以為, 佢的以為, "以為"好容易出錯, 就是因為一個又一個的"以為", 我們失去了一段段的愛情, 希望下一段愛情來臨的時候, 你和我都可以學懂: 不會以為對方是自己肚裡的一條蟲

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你應該學著慢慢去愛
有些承諾需要說出來

-- 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。蔡健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