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Mar 2010

重遊故地,又再想起你了

你好嗎?生活得開心嗎?遇上真正心愛的那個她沒有?要是真心喜歡對方,今次就別再三心兩意了。

自從那天起,我很害怕在路上遇到你,害怕你看到我的憔悴,害怕見到那個她的神氣。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我以為自己已經痊癒,可以坦然無懼的面對你,豈料心底的傷口就在再重遇你的那一刹裂開,無法止住傷心,同時也感到心驚、膽跳,很怕當時你會瞥見逃到牆角的我。雖然我很擔心讓你看見扮相平凡的我,但我還是按不住好奇心,小心翼翼跟在你身後,仔細的看清你。多年後,你還是老模樣,只是身邊的那個她改變了。再到見你,讓我的心得釋放,也能真正跟你說再見。



現在再回想,那幾個晚上,應該是神蹟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這個神棍, 遇見了神蹟!
Hen

Pakingson said...

你這隻神經雞, 又發神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