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Nov 2007

男鞋子

買鞋如同揀男朋友:
款式靚 - 刮腳夾腳高踭尖頭
款式土 - 舒服耐穿有護腳功能

到底愛靚還是愛命? 閣下自理, 反正穿在自己腳上, 有苦/福自己知

誰不想有一對又美又舒適的鞋, 但上帝是公平的, 魚與熊掌, 只能二擇其一!

總之記住一個字: 遇上不合心意的鞋要即 - 脫!

最近我買了一雙蠻貴的鞋(好肉赤啊! ), 驟眼看來不會想到會賣那麼貴, 但一穿上了便知龍與鳳! 皮革很軟熟, 即使是全新的, 也沒有刮腳的問題, 更重要的是連擁有"鴨腳"(腳掌很薄)的我, 都再沒有"飛鞋"(鞋子太鬆之故)的危機!

但由於有點貴的原因, 即使我再喜歡也得深思熟慮. 此後的一星期內, 我仍對那雙鞋念念不忘, 所以我決定去買! 正所謂"千金難買心頭好", 何況那雙鞋又不是賣過千元! (感恩我有工做! 呵呵~)

但當我去買時, 方發現已沒有合適自己的尺碼!!! 天啊! 難道我與它緣盡於此? 幸好經過我向店員查詢後, 發現仍一雙存貨! 我便如獲至寶地付款了~既然能穿得舒適, 即使多花一點錢也是值得的!

買十幾雙幾十元的平鞋, 還不及買一雙貴價的鞋. 二者的分別在於, 耐用度和舒適度. 因貪平而不顧質量, 賠上了不單止是買膠布防刮腳的錢, 還有腳掌的健康!

揀男朋友都是一樣, 貪就手而求其揀一個, 賠上的不但是青春, 還有當遇上真正喜歡的那一位時, 卻因身邊拖住件次貨而錯失的良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