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Nov 2007

遲到了的體會

有一次,我跟朋友去看演唱會,電聯約好了見面地點後,為食的我被路上一間果汁店吸引.根據往績,這間果汁店每杯飲品的製作時間並不長,所以我冒著要朋友等的危險而偷雞買一杯,而且完全無問對方要不要飲的意欲.不幸地(對那朋友而言),今次的製作時間比平日長,令對方久等了,要打電話來問我的下落...

(自知理虧)「我...去了買杯飲品,好快便來...」
(頭頂冒煙)「為什麼不先告訴我呢?害我久等了!而且為什麼不多買一杯給我!」

不負責任,無交帶地四處亂走,是我的習性.因為我從來都不明白為什麼要有交帶,何時要有交帶.這件事讓我終於明白,曾經那個誰為什麼經常怪責我...

只要設身處地想一想,便會知道何時要或不要交帶,這跟做mixing的道理一樣 - 靠fee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