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Jan 2010

她從沒有徵詢過我的同意, 便闖進我的生命
她每次來訪前, 總令我的身體變得浮腫
她的造訪令我心情低落, 害我要吃朱古力來平衡心理, 搞垮了辛辛苦苦減掉的成果
而她每次的來臨, 都令我感到落寞
每次去旅行/宿營/飲宴/隆重日子, 她總怕我寂寞, 硬要陪我一起去! 其實我已長大了, 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!!!
她每次的出現, 都令我膽戰心驚, 神經衰弱, 經常想著要上洗手間, 也害怕到沒有洗手間的地方
每次到洗手間跟她見面, 我都要想盡辦法避開男生的耳目, 最終練成迅雷不及掩耳式閃去洗手間的秘技
她次次折磨到我死去活來, 典床典蓆, 限制了我的活動範圍
為了她, 我多了一項男生沒有的開支, 而且要維持幾十年

不過, 如果沒有了她, 我又會變得不安全, 提心吊膽...
也是因為她, 令我的身體能每隔28天更新一次
她的存在, 令我的機能保持年青
她陪伴我走過人生中最黃金的幾十個年頭

可是, 桀驁不馴的她, 再一次沒有徵詢過我的同意, 便離開我的生命, 剩我孤獨地面對衰老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