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Jan 2010

My choice

我對大眼珠的人較有好感(眼珠的大小跟眼睛的大小無關, 我見過有人的眼睛小如豆豉, 但眼珠大如龍眼核! 當我從對方微型的眼睛中窺見了斗大的眼珠時, 實在感到很震撼!), 因為覺得他們的眼神很誠懇, 好些大眼珠人的眼睛很有神彩, 就更叫我著迷! 呵呵~

我又比較喜歡擁有"光管腳"的男生! 因為我很怕"飛毛腿"啊! 不過, 一般男生應該不喜歡自己是"光管腳", 因為容易被其他男生取笑吧!(不夠男人味?) 而普通女生又會嫌棄光管腳男不夠man(?), 所以光管腳男生總不及飛毛腿男受歡迎吧! 但偏偏我就是喜歡"光管腳", 貪佢又白又滑! 嘻! (是因為自己不夠白滑, 所以想補償嗎?)

我又喜歡有酒渦的男生, 覺得他們的笑容特別甜美(?), 帶有孩子氣~又特別鍾愛鼻子又高又直的男生, 覺得他們的樣子很有個性~

結合以上的特徵, 相信他一定是美男子! 哈哈!! XD
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某些偏愛, 你又喜歡怎樣的人呢?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第二個偏愛有D 得人驚XD

Pakingson said...

呵呵~~~~人棄我取(?)

Anonymous said...

八兩金係咪有酒渦的呢? 如果係的話, 都好合你心水喎.

Hen

Unknown said...

我都中意酒lup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