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Dec 2007

Boxing Date.扑性Date

兩成港青接受聖誕一夜情 (明報) 07年12月10日

青年協會訪問了500多名12至29歲青少年,16.8%受訪者表示,在聖誕節發生一夜情屬「可以接受」,當中13%為學生。兩成人更認為,聖誕節沒有約會是「好瘀」。

調查亦顯示,42%受訪者認為聖誕節應同親密異性度過;近20%指聖誕節若無約會會很「無面」。

聖誕節少不免要送禮物,到底送什麼禮物才能向愛人表達自己的心意?有人認為"送自己"最好。有什麼比得上自己的第一次來得珍貴?

可是,第一次得一次,送出前應否想清楚?

女生們可能認為值得送給那一位,亦認定自己不會後悔。不會後悔是一件事,但別人會不會嫌棄,卻是另一件事。

我問過一些男生,他們是否介意女友曾與別人有關係,他們說口裡話不介意,但心底總有一根刺。

參考:真實事例

性關係對女生來說是很特別的,有研究顯示大部份女生會期望與第一次發生性行為的男生結婚,現實點說就是「跟定你一世」。最後若不能與那男生一生一世,那種失望可想而知。

我又問過一些男生,他們表示與女友拍拖時,希望亦會有親密關係,但問到他們如何揀老婆時,卻表示會選擇玉潔冰清的女生。那為什麼他們要跟女友發生關係呢?是否他們根本不打算跟女友結婚?他們令那麼多女生不再玉潔冰清,邊度仲有咁多玉潔冰清的女生比他們揀呀?

上回提到有些人認為用套避免"搞出人命"的問題,便可以為所欲為。可是,失去了只有一次的第一次之後,所失去的東西,不是用套便可以套得住。

記得我看過麥道衛的"為什麼真愛需要等待"(Why true love waits?),其中談及一個女生被一個又個有性經驗的朋友取笑:你到現在還是處女,真可恥!

那女生回答:我要變成跟你們一樣,是多麼的容易,但你們即使費盡氣力,都不能回復我這種狀態。

如果真愛要用性才可以維繫,那還是真愛嗎?

延伸閱讀:第一次得一次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