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Nov 2010

姊弟戀

我認為姊弟戀其實是可行, 只要:
  • 女生是童顏(至少打扮要年輕), 男生的樣子又比較成熟
  • 女生的思想不一定要幼稚(?), 但男生的思想一定要比女生成熟
我又問過一些男生, 他們都接受姊弟戀, 女生最好看起來不要太老, 思想要相約, 不要太成熟, 我不禁狐疑: 如果真的有這些女生, 她們都很可悲吧! 年紀明明比男生大, 但思想卻跟大男孩差不多, 那多出來的幾年她們是白過嗎?! 雖然仍然保持童顏是很厲害的事...

我身邊不乏開花結果的姊弟戀, 所以我認為姊弟戀在技術上是可行的, 而年齡相差多少也不是問題, 問題是在於那幾年的年齡差異出現在雙方的那一個年齡階段

[繼續閱讀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