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Nov 2010

thinking of you, suddenly.

<東京愛的故事>漫畫中, 花弗男三上雖然已有女友里美, 但仍到處留情, 傷透里美的心(我不明為什麼里美不甩掉三上, 難道貪圖他靚仔?!)

里美叫三上每天搭火車時, 到車站內買一排香口膠給她

三上: 「為什麼要我每天買香口膠給你, 但你又不吃?」
里美: (笑而不語)

因為里美知道三上無法只愛自己一個, 唯有用方法令他在一天之中, 有片刻記得自己: 就是當三上想起「噢, 要買一排香口膠給里美!」的時候--即使只是幾秒也好, 即使他在追另一個女生也好

*****
為了要讓對方記得自己, 還有另一個方法, 就是教他一些東西, 例如: 一個生字, 一項技能, 一句說話...總之對方再用那項技能時, 會無可避免地想起你

所以, 當我喉嚨痛時, 當我見到某些小動物時, 當我聽到某個歌手唱歌時...我便想起你

如果你想對方一生都記著你, 就教他「水」的外語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