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Feb 2011

天問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我心中有成千上萬的問題想問,但我知道問嚟都無用,因為根本無發問權。
是不是放棄掙扎,就不再痛苦?
夠了,我厭倦了,我不再嘗試了。
今次堅嬲。
旁人再說什麼都沒有用,因為我盲了聾了,
全然被擊倒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