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Feb 2011

楊千嬅

婚前的她,是一個烈女,但總覺得她欠缺一份沉實
對自己,對別人都有一種「浮」的感覺(別問我為什麼有這種印象,純粹個人感覺而已)

對比她在婚前婚後對自己的看法,都有明顯的不同
是心態改變吧,明白忠於自己的重要



如果想照耀萬人 請加點信心
如果想抱住情人 請吸取教訓

如果想快樂做人 請敲敲你心

如果可磊落做人 你會更吸引




問我這一刻有幾多夢想 其實不想更逍遙
問到這一生最美好日子 人若不死答不了

問我不開心會記起甚麼 其實不必答這條

問到一開心愛吃些甚麼 還是這點更緊要


我覺得婚後的她,變得更踏實,雖然不知道從哪裡來,但很明顯感覺到她心中有一份篤定,令到不是她粉絲的我,都覺得她很迷人很charm。

對啊,要找到自己是誰,一種猶如斷過奶的孩子的篤定,才能油然而生,那是名牌包包,靚仔男友,甚至高薪厚職都不能取替的。

怎樣才能建立這種篤定嘛...我也答不上來,我想大概是真實的認識自己吧,知道自己的好惡,承認自己的優點和限制,不自卑不高亢,對自己的掌握恰到好處,just as you are(即係「知碇」?)

能認識自己是誰,就會知道自己想做什麼,想走怎樣的路,以及不再在乎三姑六婆的gossip,行起路都寧舍醒神!唔charm至奇!

不如你又分享o下如何令自己由內charm到外的方法吧!



難道女生胖一些就不該見人
難道女生老一歲就註定一生

換八次職場再做美麗媽媽也有可能

就這樣一直一直不如

不再一樣 把頭一抬 想到一切 把心一橫




當天摔的一交 造就現在 學識怎企好
七吋踭比不起 知性耐性把人托得高

昂然大步大步踏在自己興建的跑道

懷自信誰亦駕馭得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