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Feb 2011

When boy meets girl.

雖然我不認識他們, 但他們的愛情故事卻很感動我
愛情是需要等候的



我欣賞這個女生,她多次說男生的示好行為「好怪」,因為二人相識日子還短,那男生就又送禮物又大獻恩勤,一般女生都會覺得飄飄然吧,但她卻覺得很奇怪,甚至不想那男生對她太好。

在未真實地認識對方之前,謹慎自己的步伐,不急於開展一段感情,反而堅持慢慢的認識彼此,直到發現對方跟自己擁有相同的價值觀,才認真考慮跟對方發展,這份對愛情的認真,也許,世上愈來愈少有吧。

我們都渴望能有一段良緣,但可有投放相對的認真在其中呢?還是連對方都未看清楚就開始,祈求能在鏡花水月中找到真愛?

真愛,除了要等待之外,還要有相當成熟的品格,不讓自己的心在蠢蠢欲動之下變成脫韁野馬,胡裡胡塗地栽進一段根基毫不紮實的感情,最後跑了一趟混水,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既然想跟對方走一輩子的路,花點時間真實的認識對方,實不為過吧。不過,更重要的是,誠實地認識自己,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才不會被路上的錯先生錯小姐迷得眼花瞭亂。認識自己是誰,可能要花點時間,但總好過亂愛一通後,既要療傷,又悔恨時間一去不回。

算是除笨有精吧(?)

Part 2

2 comments:

ricepoon said...

你有好多POST 我也轉貼了。這故事激勵到我身邊很多朋友,謝謝。^^

Pakingson said...

謝謝你的鼓勵,祝福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