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Feb 2012

臭男人

一個靚仔又浪漫,一個細心又打得,兩個一齊追你,你會點揀?(真係做戲先會發生!)


女主角週旋於兩個型男之間,苦惱要選哪一個做男友(居然有這種煩惱!),她問八婆朋友(?)該如何選擇:

八婆朋友:「當我有問題不知如何處理時,我會問我個衰佬。」
女主角:「乜話?!你o個個又肥又白痴的老公?」
八婆朋友:「對啊,他是又肥又白痴,但他是我的又肥又白痴老公。不要選優秀的,要選那一個能讓你變得優秀的。」


若然某個他能令你散發美麗與自信,即使再臭,也就要是你要找的男人吧。

可能你對以下的話題也有興趣:
你找到自己的「臭男人」沒?
Beauty and the beast
靚仔 V.S. 好仔



試過一些手瓜起蹍猛男 但膚淺小器
年青的醫生瀟灑有型 但太嬉戲
陳宅公子身家豐厚 唯獨不懂爭氣
能感應我頻道是你 一擦已著有驚喜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