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Feb 2012

給我愛過的男孩們#2



It's amazing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
Without saying a word,
You can light up the dark
Try as I may I could never explain
What I hear when you don't say a thing

是啊,怎樣你總是明白我在想什麼呢?跟你聊天,話題總是一個接一個,彷彿沒有盡頭...我跟你就是那麼投契,甚至有時我還未說完,你便猜到我想講什麼!你懂讀心術麼?!

不過投契不等於能走在一起,也許我和你就是欠了一點點緣份。能夠有一位談得投契的朋友,總算是一種福氣吧,對嗎?

相關文章:
給我愛過的男孩們#1
每個女孩心底的小秘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