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Dec 2009

轉載: 師傅過招--如何忘記?

Q師傅:

我被自己的三心兩意煩死了!近來A君追求我,起初我也拿不定主意,把事情都拖著拖著,後來經過相處,我發覺A君有一些我接受不了的缺點,決使我拒絕他,而當時我也疑惑過,我問自己:「真的下決定了嗎?」而當時我堅信我絕不會後悔。

可是,拒絕他後的幾星期,我發覺我開始懷念以前他的好,懷念以前他對我的重視,懷念以前和他相處的日子。看見他跟別的女孩很要好,看見自己的位置逐漸被人 取代,我真的很心痛。我告訴自己,這一切只是幻覺,我只是想被人重視,只是一時不習慣被他放下,而不是喜歡上他;可是,看見他和別的女孩一起時,我的心卻 前所未有的痛。

不論事實是如何,已不能回頭了,Q師傅,有什麼辦法可以令我盡快忘記這一切,振作起來?

馬鈴薯 上

*****

親愛的馬鈴薯:

在你的信中,知道你正為著一段感情而煩惱,明明知道「已不能回頭」,卻又常常想起,Q師傅明白那一定很不好受...(按此閱讀全文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