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Dec 2009

神經粗大

看見這篇文章, 也令我想起一件往事:

雖然我是女兒身, 但我的思維卻跟男人差不多(!), 並不心細如塵, 所以就算有男生向我示好, 我也會矇然不知

曾經有某個他在聖誕節, 新年, 畢業禮等大日子送禮物給我,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卡通人物(當時沒有想過為什麼他會知道我的愛好)~當時我很開心, 而且沒有想過他送禮的動機, 因為他也有送禮物給其他人啊, 簡直人人有份, 永不落空, 所以我壓根兒沒想到他其實只想送禮物給我, 其他的只是煙幕而已 (要他那麼破費, 真不好意思)

不知道當時身邊的朋友看見出心出力的襄王和矇盛盛的神女(?), 有何感受呢? 在事隔多年的某天, 我才意會到他的行為代表什麼! 我的神經真是該死的粗大啊! 現在回想起來, 發覺當時他的"暗示"其實都頗明顯,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呢??? 也許因為我思想太單純吧(?)

如果要讓我知道的話, 請如同做舞台劇一樣--動作要大一點啊! 呵呵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