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Dec 2009

轉載: 師傅過招--真愛可等待嗎?

Q師傅:

你好,我信主已有4年了,一直以來我都相信神給我的安排是最好的,但最近這種心態開始動搖了。

我今年已23歲了,前年和long distance的男友分手了。我感到氣餒,傷心。我一直覺得他是神給我的另一半,但現在竟落得如些下場。到了這個年紀,我很怕識唔到其他男仔(因現在出 咗嚟做嘢後,好難識人同埋工作時間太長,很困身)在這2年間,雖然有人追,但都不是我所喜歡的,我很怕會變成老姑婆,都開始懷疑神給我的安排。

最近,由於年紀開始大,加上我發覺神好似無回應過我的禱告,我做了一件基督徒不應做的事,去了占卜。占卜師說我這一年也不會有新戀情,原因是我太冷淡同太 "hea",成日好似等住個天會跌個人給我。那,我應該怎做才好?不停禱告等待?又或是其他?怎樣才可以重拾我和神的關係?神的安排究竟是怎樣的?

小果子 上

*****
親愛的小果子:

分手的情傷已經夠你辛苦了,加上面對將來更感到迷茫和擔憂,難怪你形容自己變得冷淡和不積極(“hea”)。

收拾情傷,迎接將來
開展一段新感情前,你要好好整理以往的情傷,否則容易重蹈覆轍...(按此閱讀全文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