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Jan 2008

好好戀愛.唔好亂愛

我的天父 可否讓我好好地談戀愛? 不再流淚 不再傷痛 不再聚合又要分開。

我的天父 我只想要安穩地找個人來愛 請讓我知道那個人在不在。

我的孩子 難道你忘記了我就是愛? 學懂愛我 學懂愛你自己 你就懂好好戀愛。

我的孩子 何不嘗試安靜地慢慢去等待 你就會知道那個人在不在。

你是否願意相信 每時每刻都在我手裏?

願意相信

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

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 愛我的主 我願意相信萬事萬物都在祢手裏

願意相信

請教我順服,祢的旨意。

我教你順服,我的旨意。

這首歌好提醒在尋求Mr/Miss Right的我們.既然上天不會玩我們的話,終會遇到生命中的那一位

假如命運之手今日將你帶到去佢面前,你ready未?

有時候,身邊不是沒有遇上可發展的人,只是我們未夠道行去欣賞對方,甚至因為自己的膚淺而錯過對方.今天未遇上那一位,問題未必在對方身上啊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正野!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正啊..

Anonymous said...

the best is yet to come.. :p

Anonymous said...

why dont you just put all entries in one site?..

hugs,
et

Anonymous said...

re: elaine

男女關係是這個blog的主題啊~所以要用專題形討論~而且這裡能方便各方好友留言哩!!!